[毕业答辩]关于二○一三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及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19 浏览次数: 2629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东华研函〔20133                         签发:舒慧生 

关于二○一三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及答辩的通知

各学院:

2013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即,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与教学日程安排,现将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时间: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一般安排在第四学期5月底前进行。请各学院在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安排答辩时间。

二、上海市“双盲”评审

1. 上海市“双盲”评审范围

见附件1《东华大学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双盲”抽检的若干规定》。

2. 免“双盲”评审的学位论文范围

涉及军工保密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可申请免检。申请者填写《东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军工项目)》(见附件2),完成审批后330日前送交学院教学秘书。

3. 时间节点安排

20133月上海市双盲评审全部在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学位系统中完成。

2013330双盲抽检系统关闭。

415前提交盲审论文及相关材料至学院

417前,学院提交盲审论文材料和学院汇总名单(见附件5)至学位办。

盲审所需材料:硕士学位论文1本(具体格式见《研究生论文盲审格式要求》);《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2份(其中1份须由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另1份上述三处不必签字盖章)

4. 其他

盲审具体环节,请仔细阅读评审流程(见附件6)和学位论文送盲审印刷格式要求(见附件7)。

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评价指标体系等内容见附件8和附件9

研究生学位系统学生操作指南下载地址:

http://gs.dhu.edu.cn/s/53/t/479/p/1/c/3979/d/5437/list.htm

研究生学位系统导师操作指南下载地址:http://gs.dhu.edu.cn/s/53/t/479/p/1/c/3979/d/5433/list.htm

 

 

附件1:东华大学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双盲”抽检的若干规定.doc

附件2:东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军工项目).doc 

附件3: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延期答辩申请表.doc

附件4:______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延期答辩汇总名单(___人).doc

附件5:______学院上海市“双盲”评审汇总名单(___人).doc

附件6: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上海市“双盲”评审流程.doc

附件7:东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盲审印刷格式要求.doc

附件8: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形式数量明细.doc